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团学工作】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时间:2019-05-29

5月29日下午,资环院党委书记张鹏,副书记韩明,分团委书记张杰,副书记魏武斌以及分团委老师杨润走访看望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

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情况、毕业去向和未来的打算。张鹏书记谈到,资环院为各行各业输送了许多优秀的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自己未来所从事的领域中取得优秀的成绩。谈到毕业和离别,韩书记结合自己的经历,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同窗情谊,大学同学之间的情分在以后的人生中是弥足珍贵、愈发深刻的。他希望同学们常回学院看看,当同学们需要帮助时,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同学情、师生情,传承资环精神,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更加努力拼搏。

本次宿舍走访,体现出学院领导对同学们寄予了深深地祝福和期望,增进了师生之间浓厚的感情。(资环院陈小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