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团学工作】举办2017级大学生安全教育及健康成长教育大会 时间:2019-03-17

为加强学生安全意识,促进同学们的健康成长,督促大家认真学习。3月17日上午9点,资环院于图书馆西侧报告厅举办了2017级大学生安全教育及健康成长教育大会。会议由资环院分团委书记张杰主持,党委副书记韩明,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安全和学习两方面内容。张杰老师通过对火灾起因的分析,强调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通过例举火灾隐患,强调了解消防安全知识的必要性,通过讲述之前切实发生的事例,提出无论是在消防方面还是运动安全方面,同学们都一定加强安全意识。之后张老师提出了学好习的三大法宝,上课积极坐在第一排,课前预习及课后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等,并告诫大家平时要努力,考试时杜绝作弊,一旦发现,严惩不贷。

通过本次大会,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与学习意识,同学们表示自己以后会珍惜时间,积极完成学习任务,认真学习,热爱生活,为建设美丽和谐校园做贡献。(资环院 介景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