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山西欧贝姆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3-07-31

一、公司简介

山西欧贝姆纳米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大(天津)集团,是一家自备白云岩化大理石矿区,集开采、固废综合利用、技术服务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企业。目前技术主要依托于天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农业大学、河北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宁波所)、清华粉体中心等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并作为山西省绿色建材链主企业,获省市两级相关领导实地指导工作。

公司产品主要有高强精品粗细骨料、彩砂、双飞粉、集尘粉、超细改性粉体、环保内外墙腻子、瓷砖胶及特种砂浆、土壤改良剂等,主要服务民生建筑工程(雄忻高铁、龙华口水库大坝、武宿国际机场三期等)、农业、钢铁、陶瓷、玻璃、水泥、装饰装修(腻子、人造大理石、塑料型材、装配式构件、瓷砖胶等)、风能电能等,后期向食品、医药、航空航天等领域拓展。

二、招聘岗位

研发工程师(5人)

三、岗位职责

1、跟踪土壤修复相关政策的变化及新技术的应用;

2、负责或参与与土壤修复相关的技术调研、实地考察和技术引进;

3、负责或参与土壤修复的相关科研项目和产品研发;

4、负责技术档案、协议等档案的收集整理,协调对其它部门进行技术支持与帮助。

四、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为环境工程、土壤修复相关专业;

2、有土壤修复从业经验者优先;

3、有独立工作的能力和团队精神,有良好的沟通及分析判断能力;

4、可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对实际问题进行分析整理;

5、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分析能力及解决问题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态度认真,热爱实验室工作。

五、薪资待遇及其他

月度4000-6000元+年度奖金;

联系人:张老师(13352029579)

       李老师(15801027172)

邮箱:93626438@qq.com

太原地址:太原市小店区中国地质科研楼4层

生产基地:阳泉盂县鑫磊循环经济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