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 时间:2023-05-11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学校党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深化院企合作、推进产教研融合。5月1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陈斌带队赴山西大丰种业有限公司实验田——东阳基地进行实地走访交流

在走访调研中,山西大丰种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钮笑晓围绕公司概况、人才需求、战略目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强调了企业人才职业化程度的重要性,唯有重用人才、技术创新,企业发展才能长久。院党委书记陈斌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以及校企协同育人体系进行了简单介绍,表示学院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

我院也将进一步加快校企合作建设步伐,积极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打通人才培养输出渠道,做到供需精准匹配,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