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搭平台 促就业||资环院赴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3-04-22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2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杰,分团委杨润、赵毅珺与10余名学生一行先后前往山西海成土地规划测绘有限责任公司、山西迪奥普科技有限公司、佰信蓝图(山西)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华冶勘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地调研过程中,学生们重点对办公环境、企业文化、工作范围等内容进行深入了解。在与企业的交流座谈中,张杰代表学院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现场向企业赠予了学院院(所)志。

各企业代表充分肯定了学院多年来的办学成果,充分认同学院办学理念和教育模式,也希望能够充分增强校企双方的交流合作,吸纳更多的学院学生进入企业实习、就业,双方还就产教融合、实践实训、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建立了多维度、常态化互动渠道,为深化合作关系、拓宽合作平台、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不仅密切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做到供需精准匹配,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到各企业的发展动态,对于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以及学生职业规划指导与就业观念的引导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资环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快校企合作建设步伐,积极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打通人才培养输出渠道,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