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山西晋铂测绘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7-27

单位简介:

山西晋铂测绘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运城市,主要经营范围: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不动产登记代理;土地规划设计;地图编制;摄影测量与遥感;沙盘模型;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理信息系统、遥感、全球定位系统开发;土地整治服务;土地调查评估服务;档案整理服务;环境保护监测等等。公司立足运城,服务全省和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和山西省地球物理化学勘察院、运城市卫星遥感大数据应用中心、武汉大势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等保持战略合作关系,公司成立以来,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将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专业的技术服务实力,技术精湛的团队,保障客户最大的利益。

招聘要求:为适应公司发展,现招聘土地规划设计、测量等相关专业毕业生若干。并且主动好学,踏实肯干,有责任心,有上进心。

工作地点:山西省运城市

薪资待遇:底薪3000—5000+项目提成,交五险

联系人:赵工

联系电话:19834350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