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安徽天和量子测绘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03-18

安徽天和量子测绘有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巢湖之滨,合肥市滨湖时代广场C5座15A层,办公面积1000余平方米,是国内知名测绘企业,在江西、甘肃、山西等地设有分公司,业务范围包含航空摄影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工程测量、不动产登记、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国土规划等。

我公司是集测绘项目生产、计算机系统集成、软件研发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的测绘科技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余名,其中具有国家注册测绘师10余名。测绘专业仪器、设备齐全。业务范围涉及自然资源、农业、水利、交通、通信、电力、数字城市、房产管理等诸多领域。

近年来,我公司完成了安徽、江西、甘肃、山西、湖北、江苏、天津等省市50余个区县的第三次土地调查、不动产数据整合、地籍调查、三权发证、地形测量、农村土地调查、数据库建设、数字城市建设、地下管线探测、地理国情普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调查等项目。

我公司以“精准、高效、公正、实时”为宗旨,科学规范的管理,完成的项目得到业主方一致好评,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我公司以“以精致臻,以信致远” 为核心理念,执着于服务的品质,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选择天和量子测绘,您就拥有了一个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多了一个时刻关注您的朋友。天和量子测绘将一如既往地为您服务,我们愿用精湛高效的技术和诚实守信的品质与您共创辉煌的明天。

我们尊重人才,并努力为员工提供一个大展宏图的舞台,给你一个舞台,秀出你的精彩!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储备干部:5名;

二、招聘要求

1、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思想端正、积极上进、诚实守信;

2、身体健康,具备开展测绘工作所需的身体条件,踏实稳重,吃苦耐劳;

3、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

4、测绘及相关专业(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土地资源管理、计算机应用等);

5、熟练使用AutoCAD、ArcGIS等相关测绘软件。

三、薪资待遇

实习:2500~4000元,底薪+绩效;

就业:4000~6000元,底薪+绩效+年终提成。

安排食宿。

系 人:李昌昌,17856533232

公司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时代广场C5座15A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