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山西天脊煤化工集团公司招聘 时间:2016-12-19

山西天脊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上党盆地长治市郊潞城,前身为山西化肥厂,是我国八十年代初,成套引进德国、日本、法国、挪威等八个国家十一项专利技术和设备建设的第一个以煤为原料生产高效复合肥的大型现代化企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由原来单一的复合肥生产企业发展成为以硝基肥料为主,集硝基化工、精细化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煤化工产业集团。主导产品“天脊牌”硝酸磷肥是“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产品”,“天脊”品牌被评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

为了深耕市场,给广大农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公司需在贵校招聘农化服务技术专员20名。招聘专业为农业资源与环境、土地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主要是为客户提供农业专业知识,进行专业技术指导,帮助农民用好肥、施好肥,提高农民收入。

凡应聘到天脊集团工作的大学生、研究生,入住大学生公寓;与公司签订5年期劳动合同,发放安家费1.5万—2万;每月保底工资2500元,根据工作业绩,年度效益工资3—5万;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企业福利待遇。

公司网址:www.tianjigroup.com

地 址:山西省潞城市天脊大道1号

邮 编:047507

招聘电话:0355-6898837 13834309000

电子邮箱:tjrslm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