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获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所获荣誉
校资源环境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8级入选“高校活力团支部” 时间:2021-06-25

近日,在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下,中国青年报社公布了“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1600所高校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团支部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经校级申报、省级初评、展示点赞、全国终审等环节,共有1000个学校团支部入选,我校资源环境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8级光荣上榜。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8级1班团支部由来自五湖四海的朝气蓬勃的年轻人组成,现有团员52人,党员9人,群众3人,他们有着规范的团支部制度,浓厚的学术氛围,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在成立仅仅不到三年的时间里,无论是思想政治修养,班风学风建设,还是社会活动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支部曾获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2019年度优秀班集体、资环院广场舞比赛三等奖等荣誉。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电商直播活动启动中,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8级1班团支部积极筹备活动相关事宜,组建团队,学习相关直播知识,充分发挥着基层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着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最终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成功入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电商直播活动团队一百强。支部一直秉承以学为本的工作理念,从思想、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出发,引导支部团员团结一致、互助互爱,为活力团支部建设而不懈努力。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8级1班团支部在德智体方面均营造了良好的互帮互竞氛围,为我校学生团支部建设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和示范。学校共青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不断推动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团结、凝聚广大团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将团支部打造成为加强青年团员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服务青年团员成长成才的桥头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