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获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所获荣誉
“青春梦,中国梦”读书分享会我院选手荣获三等奖 时间:2017-04-26

4月23日晚七点,由山西农业大学校团委主办,城乡建设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承办的“青春梦,中国梦”读书分享会在我校西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元纪明,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原广华,校团委副书记朱江,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宇雄,城建学院党委书记张润宏及各院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我院学生乔道骁把《红岩》书中所讲述的内容与自己的实力生活、中国梦相结合,用清晰的逻辑,慷慨激昂的语言,与现场观众们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比赛结束,马克思学院副院长王宇雄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同学们今天的表现,并与大家分享了他读书的方法,他建议大家摒弃碎片化阅读,合理使用手机和网络,回归书本阅读,找回阅读的本真。

最终,我院参赛选手乔道骁荣获三等奖。(资环院 于晓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