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大讲堂开讲 时间:2019-10-11

10月9日晚上,资环院创新创业大讲堂在书林堂开讲,辅导员杨润老师主持,资环1701班姚紫梦同学主讲,大四同学参与。

讲座开始前,辅导员杨润老师就目前的大学生创业问题发表了看法,简要分析了当今国际形势中我国企业面临的众多问题,鼓励大学生创业和进行专利研发。随后,资环1701姚紫梦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创新创业方面,要紧跟时代特色,关注社会政策,充分利用好时间,勇于创新、大胆尝试。此外,她表示在创业实践的同时,还要注重理论学习,抓好学业成绩,从各方面加强能力的提升。最后,同学们与姚紫梦畅谈创业创新的方式方法,彼此都收获了不少。

资环1701姚紫梦,制冷衣制作人,大学期间为实现自己的梦想,积极向上,努力学习课业知识,制作出了制冷衣模型,为“互联网+”献出了一份力。(资环院朱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