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举办上海链家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9-10-14

10月14日上午,上海链家于资环楼423活动室召开招聘会。辅导员胥璇老师和部分大四学生参加会议。

招聘会上,上海链家通过PPT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提醒同学们在选择工作时,应优先考虑公司的发展前景和自身的薪资。在薪资这一方面,上海链家是提出“5+3”的形式,即5000元的底薪和3000的提成。在这一方面,上海链家的待遇是较高的。在发展前景这一方面,上海链家介绍到公司有两种不同的发展路径,为管理发展路径和专业发展路径,这对于不同性格的人来说是十分合适的。目前,上海链家也开阔出了海外市场,分布十余个国家,更是把信息真实这一方面放在重中之重。随后,一位在上海链家工作的我校校友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上海链家公司的优秀待遇和公司情况。最后,同学们就自身不清楚的地方提出了疑问,上海链家招聘会的负责人积极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招聘会后,对于上海链家公司有兴趣的同学留了下来,进行了一个简单的面试。(资环院 胡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