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会议
2011.06.14会议记录 时间:2011-08-14

1. 要求各班各自召开班会,强调考纲考纪。会后,各班班长团支书将会议记录和考试承诺书一起交回分团委。

2. 为大家讲述了谷四大厅的使用办法及条件,希望大家正确、合理地使用谷四大厅。

3.校合唱比赛时间为本月27日,届时有考试的同学要提前向老师请假。

4.我校举行慰问三老活动,有意参加的同学请将班级、姓名、生源地等资料报给各班负责人。

5.本周五收取各班党费和团费,每人2角钱,请班长或团支书提前向同学们收取。

1.强调各宿舍要注意各自卫生情况,保持良好的环境。

(1)强调宗教问题,要求大学生理智对待,避免宗教不良思想影响大学生思想。要将思想上升到一定政治高度,保持高度政治敏感性。明确禁止高校教师非法传教,学生中有顽固传教者要予以处分,甚至劝退。

(3)强调学纲建设问题:一个优秀的干部首先是一个优秀的学生,要自己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把握好自己的时间。

(4)毕业生离校时间为7月7日,大二大三学生的放假时间为7月8日。

(5)要求毕业生在本周五上交“写给学弟学妹的一封信”,内容包括:农大学纲建设、择业创业的历程、考研心得、我为母校建一言等,还建议毕业生捐出旧的书籍给学弟学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