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会议
2011.05.10会议记录 时间:2011-08-14

1.本月为教学周期检查月,主要查到课率。 扭转学冈的第一步就是查到课率。分团委、学生会要狠抓落实此项工作,学生会监督学习委员查到课情况。本月抓学纲,下月抓考纲。

2.强调班长、团支、主席团成员以及分团委辅导员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骨干力量,我们应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上下一条心,实事求是的反应问题。

3.班干部要珍惜眼前的机会,身为学生干部就是真正认识到职务的价值所在的最好机会。

(2)2011年选拔大学生“三支一扶”工作,鼓励大学生到农村基层去;

(3)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工作即将开展,请大家注意。

5.科技创新:全校共获160项,我院14项,一等奖3名 奖励3000元。

6. 下周即将开展类似“非你莫属”的活动,请同学们积极参与。

7.要求各团支部分别回去认真学习下发的文件,主要内容有:关安全问题,心理健康问题,防雷电等自然灾害,用火安全等问题。

8.各班座谈会时间安排:环科(周三晚上8:00) 土管(周三下午4:30)信管(周四上午10:00) 地信(周四下午4:30)资环(周五上午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