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团组织
2017级-资环1701班-团支:冯泽林,班长:刘智斌 时间:2018-05-29

2017级-资环1701-团支:冯泽林,班长:刘智斌

 .班级简介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资环1701班正是由这样一群独立、自由、进步的时代青年汇聚而成的奋发向上的先进班级。相聚短短一年,熊熊烈火已时刻准备燎原。我们个性鲜明,散作繁星点点。我们一心追梦,哪怕万人阻挡,也不曾投降。我们豪情满怀,我们执着追求。我们奋勇拼搏,我们挑战极限。我们坚定信念,我们经受考验。我们付出汗水,我们毫无怨言。我们期待成功,我们勇往直前。

资环1701,是梦开始的地方。我们坚信在辅导员的关心和各位班委的领导下,17级的资环一班一定会创造出一个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我资环少年思想先进,各怀绝技,成绩优异,志存高远,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我们将用奋斗,为青春点亮一束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青春无悔!

.班委介绍

班长:刘智斌

团支:冯泽林

学习委员:李成亮

权益委员:王蔷

宣传委员:白家韶

文体委员:和洁

心理委员(男):任少聪

心理委员(女):陈琛

三.班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