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团组织
2017级-环科1702班-团支:张静亚,班长:裴恒霄 时间:2018-05-29

2017级-环科1702-团支:张静亚,班长:裴恒霄

.班级简介

    环科1702班有40位同学,他们中有23位女生,17位男生,男生中有7位来自省外,女生中有4位来自省外。男生分为3个宿舍其中有2个是混合宿舍,女生分为4个宿舍,其中有2个是混合宿舍。37位团员,7位英语提高班同学。环科1702班是一个团结进取快乐健康的大家庭。是一个集体荣誉感很强有创新意识的大家庭。在生命中,最闪亮的年纪,我们走到了一起,是源于对知识的渴求,是生于对梦想的憧憬40个人,40颗心,不论来自哪里,我们都拥有一个梦,同一个家。

.班委介绍

    环科1702班经过班里同学的投票和分团委老师们的细致考虑后,选出了八位班委,他们分别是:班长裴恒霄,团支张静亚,学习委员孙雅娟,宣传委员张韶珂,文体委员李昱坤,生活委员徐玉翠,心理委员周振武和刘奕君。

三.班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