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团组织
2017级-环科1701班-团支:陈姿名,班长:焦沛元 时间:2018-05-29

2017级-环科1701-团支:陈姿名,班长:焦沛元

一.班级简介

    在生命中,最闪亮的年纪,我们走到了一起.是源于对知识的渴求,是生于对梦想的憧憬,39个人,39颗心.不论是来自哪里,我们都拥有一个梦,同一个家.我们的家就是——环科1701班。

    环科1701班共有39名同学,有13名外省的同学,26名本省的同学。男生16人,女生23人,大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但都积极关心班级状况,为班级做出自己的贡献。起飞的路程里,总是有风有雨,但我们也拥有属于我们的故事,辩论赛上看到了我们的风采,迎新晚会中看到我们忙碌的身影,大家积极主动地参与实验站打扫,参加了运动会的生命履带项目等。

    回首过去我们丰富的收获,在老师们全班39个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凝聚力 ,我们的向心力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我们共同打造了我们三十九个人钢铁般的灵魂。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愿在未来的旅程中,我们能够享受环科1701这一列车次沿途所经过的风景。

二.班委介绍

班长:焦沛元

团支书:陈姿名

学习委员:梅家豪

文体委员:董玉雯

宣传委员:张鸽

生活委员:张译丹

心理委员:付鹏 董志慧

三.班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