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团组织
2016级-地信1602班-团支-王瑞,班长:李晓东 时间:2017-10-10

2016-地信1602-团支-王瑞,班长:李晓东

一、班级介绍

怀揣着梦想与希望,充满着活力与激情,47个来自中华各地精彩而又跃动的音符飘到了美丽的山西农业大学,在弥漫着青春与活力气息的资源环境学院的天空中,汇聚在一起谱写出了一曲积极向上又昂扬奋进的青春之歌----地信 1602班。没错,这就是我们,我们就是地信 1602班,充满着朝气与活力,向往着梦想与自由。我们是前进道路上最靓丽的风景线,是生活油画中那抹最鲜明的色彩。

逐梦的道路上,我们的步伐不会因困难而停止,我们的旋律不会因风雨而阻挠。激情,是我们的活力;团结,是我们的滋味;勤劳,是我们的本质;汗水,是我们的营养物质。我们的青春因团结的陪伴而显得充满甘甜,我们的梦想因汗水的浸泡而显得丰盈饱满。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意气风发,我们生机盎然,我们勇往直前,因为我们是地信 1602班!

二、班委介绍

班长:李晓东 团支:王瑞

学习委员:何香庭 权益委员:李振

文宣委员:王佳庆 、杨阳

心理委员:贾玉伟、陈崎宇

三、班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