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分会
学生干部(办公室) 时间:2014-11-27

办公室部门简介

一、部门职能

资源环境学院办公室是负责学生会自身建设的职能部门,学生会运转的枢纽及学生会高效工作的幕后保障,协调学生会各部门日常工作,制定并完善学生会各项工作制度,学生会的财务管理、重要档案管理,加强学生会内部核心凝聚力。

二、基本职责

1、执行主席团的决议,落实分团委和学生会布置的工作任务。

2、负责组织协调多个部门共同开展的综合性工作及学生会的有关重大活动,协助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情况顺利开展。

3、 负责拟定院学生会年度、学期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完成学生会各类综合统计工作,承担有关重要请示、报告等文件的起草和审核工作,并负责工作简报、文件打印、派发以及下发通报、通告、指示和资料(包括电脑中的资料)收集、整理、归类等文档工作。

4、协助院学生会主席团做好学生会干部的管理、评定和档案管理工作,保证学生会值班的正常进行和对学生会物资进行管理。

5、负责组织开展学生会的对外联络和接待工作,加强我院与外界的友好合作与交际。负责各类来信、报刊及杂志等的发放、整理工作。

6、协助主席团处理好其它工作及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7、组织与其他院校的各类联谊活动,以扩大本院与其他院校的交流。

三、部门寄语

院学生会办公室历来都是一个优秀的集体,它有着辉煌的历史。在近几年的工作中,从这里走出了多位优秀干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和能力兑现了对办公室的热爱。我们办公室是一个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集体。在困难面前我们从未退缩放弃,在成绩面前我们从未沾沾自喜,我们总是肩并着肩,手拉着手,在前进的道路上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赢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地感受生活;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我们会在前人的路上越走越远!

姓名:田浩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94年7月14日

籍贯:山西省汾阳市

班级:土管1301班

职务:办公室主任

励志名言:What hurts more,the pain of hard work or the pain of regret?

姓名:孔祥俊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96年1月

籍贯:山西省孝义市

班级:资环1302班

职务:办公室副主任

励志名言:人生如梦,岁月无情。人生那么多不顺心的事又能怎样,跟它们说句goodbye,要么混日子等老,要么拼命要未来!

姓名:桑璐璐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95年3月11日

籍贯:山西省长治市

班级:信管1301班

职务:办公室副主任

励志名言:你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姓名:刘博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94年10月20日

籍贯:山西省晋城市

班级:环科1301班

职务:办公室副主任

励志名言:人的价值在遭受诱惑的一瞬间被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