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资环学院党委开展第六次党课培训 时间:2011-06-12

4月9日晚7时,由资环学院分党委举办的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5号楼410室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培训旨在使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学习掌握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悉,资环学院分党委特邀请党委办公室主任田晓东等优秀老师参与此次党课培训。这次培训分为理论教学环节与实践教学环节,在实践教学环节中包括分组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和主题实践活动两部分。

晚上,由田晓东老师为大家讲了开学典礼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成果——科学发展观等方面的内容。教室里座无虚席,田老师表示,“看到有这么多同学,可见大家入党的热情、踊跃与积极,这次党课不仅让他们了解了更多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教会他们用理论联系实践,在实践中获得启发,使他们明白该怎样去做。”同时田老师还建议同学们扎扎实实地读完党章,真正了解一下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核心、基本要求及根本方法,也希望院党组织能积极鼓舞大家共同研讨交流,安排更多活动让大家能够深入的了解体会。

一位参与党课培训的同学赞扬道,“我现在重新认识了党以及党的概念、态度,我以后会更多的要求自己,争取将来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听讲,时刻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资环学院 杜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