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 时间:2019-09-20

9月19日下午,资环院领导班子在资环楼4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张鹏,党委副书记韩明,副院长樊文华参加研讨。

研讨中,党委副书记韩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校党委书记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具体的实施方案和时间安排,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明确十九大以来确定的主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提出的要求和希望,从党的初心和使命到农大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而思考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寻找初心和使命,最终践行初心和使命,利用此次教育活动提升自我。

随后,党委副书记韩明带领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的讲话》以及《骆惠宁在山西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党员要在认清问题、正视问题的基础上,立足问题清单与整改措施,逐条细化抓整改,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会后,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把主题教育的要求弄懂吃透,切实真抓实干,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实践中,扎扎实实地把这项主题教育抓紧、抓深、抓实。(资环院 朱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