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资源环境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1-06-21

6月21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于太谷校区致远堂举行本科生毕业典礼,隆重为2021届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学院党委书记陈斌、副院长(副所长)刘奋武、副院长(副所长)李廷亮、副院长(副所长)张杰、土地整治工程系主任吕春娟、环境科学系主任崔旭、农业资源与环境系副主任张杰、信息管理系主任赵东彦等学院领导,分团委全体老师,2021届全体毕业生,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毕业生代表琚晨仪发表了毕业感言;毕业生家长代表冯润新先生代表全体毕业生家长致谢学院;学院副院长(副所长)李廷亮教授宣读山西农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副院长(副所长)刘奋武教授与为全体学士学位获得者扶流苏,颁发学位证,同毕业生一一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书记陈斌总结回顾了2021届四年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收获,历数了本届学生考研成绩、国家奖学金获取、创新创业比赛、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向所有毕业生表示祝贺和祝福!他说,今天学士学位的授予,是2021届毕业生的大学本科时代结束的一个符号,这也是367名本科毕业生的高光时刻,更是资环学院建院63年来又一次集体向社会、向纳税人,输送专业知识,交付智慧和人才的盛大典礼。

陈斌讲到,2021届学生入学的2017年,恰逢党的十九大盛大召开,安吉共识、北大仓行动、北京指南等新农科建设“三部曲”陆续发布,奏响了教育改革的号角;2019年山西农大和省农科院合署改革,新的资环学院成立,科教融合、协同育人、产学研发展,教育培养进入全新的模式;2020年,一场肆虐全世界的新冠疫情爆发后,同学们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戮力前行,共克时艰,取得了疫情防控和学习研究的双胜利!2021年,在同学们即将毕业之际,又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这届毕业生可以说是就是党的教育事业进步、各项事业发展的见证者,是国家巨轮劈风斩浪、奋勇向前的参与者,是山西农业大学跨越式发展的助力者,更是资环学院一甲子历史时刻的书写者!他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祝福同学们鹏程万里!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全体资环学院老师们起立,目送2021届毕业生离开会场。奋进正当时,行者方致远。资源环境学院2021届毕业生将带着学院的殷切希望与嘱托,踏浪而歌、卓越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