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综合新闻】我校举办第九届校园文化节之人文知识竞赛 时间:2018-10-19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人文知识的兴趣,提升人文素养,培养人文情怀,10月1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资源环境学院承办的第九届校园文化节之“博古观今 文以化人”人文知识竞赛决赛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领导、老师及各学院分团委老师到场观看。校长办公室郝峰老师、动科院岳莉莉及研究生院冯喜凤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选拔,最终动科院、资环院、食品院、经管院、软件院、城建院六个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比赛分为依次答题、精彩一刻、争分夺秒、头脑风暴、吟诗作赋等五个环节,题目涉及范围广泛,包含历史、音乐、美术、科技等方面的知识。各代表队凭借全面的知识储备、敏捷的现场发挥、默契的团队配合,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最终,食品院荣获本次竞赛第一名,资环院获得第二名,软件院获得第三名,城建院、经管院和动科院分别获得本次竞赛第四、第五、第六名。(资环院  陈小琪  常连靖  杨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