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综合新闻】第四届“资环杯”校级男子排球邀请赛隆重开幕 时间:2018-10-18

10月18日,由资环院主办的第四届“资环杯”校级男子排球邀请赛在排球场举行开幕仪式。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峰,院长王文清,资环院党委书记张鹏,院长毕如田以及体育学院工体系主任梁文魁参加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资环院分团委书记张杰主持。

开幕式上,资环院党委书记张鹏致开幕词。他对此次排球赛给予了极高的期待与祝福,他表示,至今“资环杯”校级排球邀请赛已成功举办三届,每一届都展现了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希望今年可以在以往比赛的基础上总结经验,使学校的排球运动有更大的进步和发展。同时他希望参赛同学应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互助,相互学习,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保证赛事的公平与公正,裁判员代表张顺志以及运动员代表黄志彬分别进行了宣誓。最后,体育学院院长王文清宣布第四届“资环杯”男子排球邀请赛正式开幕。

开幕仪式后,各院优秀队员为大家带来排球表演赛,队员们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在排球场上你攻我守,火力全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资环院 陈小琪晋一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