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学院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时间:2024-03-29

3月27日,第五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系列山西农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农林牧渔专场)在我校太谷校区篮球场举办。学院党委书记贾昊昱等领导及就业工作者前往双选会现场,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发展空间以及对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了部分毕业生的求职情况,鼓励毕业生积极了解就业形势,抓住春季招聘关键期,主动应聘,积极就业。

本次双选会,我院共组织300余名今年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双选会现场,我院毕业生十分珍惜此次机会,求职意向高涨,穿梭于各个用人单位之间,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有的在仔细阅读用人单位的招聘简章,有的在与伙伴们进行交流,有的在就薪资福利、企业工作环境等问题和用工单位工作人员进行沟通,积极主动地向自己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把自身最好的一面展示给招聘企业。我院还设置就业服务志愿者,为求职的毕业生提供简历修改,照片粘贴等暖心服务。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秉承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全面服务的就业工作理念,认真研判就业形势,优化指导服务,精准拓展岗位,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让单位与毕业生充分交流。后续,学院将抢抓毕业生招聘黄金季,围绕高质量就业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和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为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