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度第三次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4-03-29

3月28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度第三次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昊昱主持。

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太谷校区302会议室为主会场,龙城校区210设分会场。会议以观看视频的形式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院长(所长)刘奋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院党委书记贾昊昱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科研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立革、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武斌,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雷勇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经进入到关键期。全体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推进年度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落实好校党委、校行政的工作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把重心放在理论素养提升、业务能力提升和工作任务落实上来,做到党建统领,各项工作协调推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