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河南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4-03-16

3月15日上午,河南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王国昌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贾昊昱、院长(所长)刘奋武、党委副书记张杰、副院长(副所长)李廷亮参加座谈会。

贾昊昱代表学院对王国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有很多相近之处,在各领域都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沟通,互帮互鉴,合作共赢,共推高质量发展。

刘奋武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发展现状等,尤其是重点介绍了院所深度融合情况。他希望此次交流能为双方开启深化合作的新征程,共同推动双方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国昌对河南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引进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互为桥梁,拓展深化合作。

双方还围绕师资引育、人才互访、学生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