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会 时间:2024-03-15

2024年3月11日-13日,根据教务部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安排,由校督导组韩有志、张淑娟老师带队协同院督导员,校院两级督导共同对我院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102份教学档案,383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材料进行了全覆盖检查。3月13日下午,学院在401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检查工作反馈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会议由副院长李廷亮主持,校院两级督导老师、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贾昊昱指出,教学检查工作意义重大,是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把脉问诊,希望全院上下全面压实责任,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师育人能力,积极迎接下半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随后六位督导老师围绕三天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从档案整理、过程考核、考试命题、试卷批改、试卷分析等方面逐一进行反馈,切中要害的提出了教学档案整理中的问题,帮助教师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最后刘奋武院长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迎评促建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会后第一时间进行一对一整改,全面解决问题,不留死角。同时全院上下要同心协力,将审核评估作为2024年头等大事,按照清单化管理、节点化推进、精准化落实,做到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 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资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