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我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女性之美,花漾年华”花艺活动 时间:2024-03-09


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我院女教职工的凝聚力与幸福感,营造温馨和谐、昂扬奋进的节日氛围,学院分工会、妇联在龙城校区环资所206会议室与太谷校区资环主楼401会议室举办了“女性之美 花漾年华”花艺活动,通过手工制作让资环院女教职工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与快乐。学院党委书记贾昊昱、院长(所长)刘奋武等院(所)领导及学院女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贾昊昱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女同志们用信仰支撑使命担当,用奋斗成就巾帼荣光,用汗水凝聚奋进力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大胆施展才华、主动担当作为,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担起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充分展现出资源环境学院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和妇女同志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的时代魅力。新的一年学院仍然需要女教职工们坚守岗位、敬业奉献,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挥洒青春与汗水,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续写无愧于时代的巾帼华章!

满桌的新鲜花材,尽情地吐露着芬芳,淡雅的康乃馨、唯美的紫罗兰、浪漫的玫瑰、俏皮的洋桔梗。在花香四溢的活动现场,花艺老师为大家详细讲授各类花材,它们的属性特点、插花技巧和鲜花护理知识。平日里繁忙的大家,难得有机会放下手头的工作,围坐在一起,构思、修剪、扦插。在一花一草间感悟生活之静美,在一枝一叶里找寻生活的韵律。

在一修一插之间,一篮篮别出心裁、错落有致的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美丽的花束传递了美好和祝福,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捧起自己的作品相互欣赏、相互展示,享受着花艺创作带来的成就感。

此次花艺术活动,陶冶了情操,点缀了生活的美好,增加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学院也通过这一簇簇美丽的鲜花,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工作岗位上绚丽绽放、以更加自信的态度在生活中享受“花漾”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