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常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设置 | 实验教学资源 | 教研成果 | 校外实习实践 | 虚拟仿真实践教学 |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实验教学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与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交流 蔡晓兵、邓书斌作专题报告
2023-05-17 12:2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搭建校企合作育人平台,提升专业学生对行业前沿的认知。5月16日,资源环境学院与地理信息科学行业头部企业——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交流,共商深化校企合作事宜。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蔡晓兵、遥感事业部总经理邓书斌、大客户经理赵旗及学院院长刘奋武、副院长李廷亮、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段永红、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徐占军、地理信息科学系副主任刘立文、分团委书记魏武斌及相关专业师生代表十余人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后,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蔡晓兵、遥感事业部总经理邓书斌在学校致远堂分别为学校相关专业师生三百余人作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专题报告。

刘奋武对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蔡晓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化校企双方在学生专业竞赛、项目平台共建、学生实习实训等多方面合作。蔡晓兵高度赞赏了近年来我院与企业开展的合作交流成果,并表示期待以本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双方在协同育人、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的合作。与会人员围绕GIS专业竞赛、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交流会后,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蔡晓兵、遥感事业部总经理邓书斌在学校致远堂分别以《青春携手GIS、链接你我、筑梦探索》、《遥感:科技瞰世界,开拓青春视野,探索无限未知》为题为学校相关专业师生三百余人作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专题报告。






版权所有:农业资源与环境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 邮政编码:030801 Email:info@sxau.edu.cn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14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s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