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资源环境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2-22

2月22日下午,资环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建杰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建杰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乡村振兴战略“二十字方针”进行了解读,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农业资源环境学科发展的重大机遇。支部组织委员李俊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斌、薄慧娟、张文婧、丁皓希、武文丽等同志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分别围绕振兴乡村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主题,就扎实推动支部工作、着力提升党建水平、有效激发创新活力、勇担改革历史重任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