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线上交流会 时间:2020-05-14

为缓解毕业生升学、就业等心理压力,帮助毕业生明确自身人生规划,5月14日,资环院分团委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线上交流会,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魏武斌主持。

魏武斌倾听了部分同学对于大学生活的感悟,以及未来的人生规划,耐心地询问了关于升学、就业等与毕业生息息相关的问题,并给予指导。他表示大学毕业是“课堂”的新转换,大学毕业并不代表学习生涯的终结,而是自主学习、终身学习的开始,要始终不忘学习,提升自己,充实自我,适应社会发展,同时也要完善好自己的人生、职业规划,做足准备,抓好机遇。此外还重点强调了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告诉同学们要多交流、多联系,珍惜同窗之情,并鼓励毕业生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努力奋斗,“建功新时代”。

通过此次交流会,老师们了解了毕业生们对于未来的想法和规划,缓解了毕业心理压力,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自己的关心关爱,一定不会辜负各位老师的期望,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力争为母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