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1


6月29日至30日,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赴朔州市右玉县参观学习“右玉精神”。

老师们先后参观了右玉县博物馆、右玉精神展览馆、南山森林公园丰碑、右玉干部学院教学基地等地,实地参观了右玉的生态建设,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右玉精神”的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详细了解该县的人文历史。历届县委、县政府一任接着一任干,带领右玉人民发扬"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右玉精神,60多年来,右玉人民坚持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矢志不移,硬是用心血和汗水和生命染绿了沙丘,染绿了荒山,昔日的“不毛之地”成了名副其实的“塞上绿洲”,全县森林覆盖率由不到0.3%提高到52%以上,创造了令人惊叹的奇迹。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右玉之行中的收获化为继续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资源环境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资环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