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学院领导赴文水、交城县商讨研究生科研实践基地共建事宜 时间:2020-03-24

324 日,学院张鹏书记、毕如田院长、刘奋武副院长一行三人在文水县农业农村局田怀利局长的陪同下,赴文水县长清农牧专业合作社就共建研究生科研实践基地工作事 宜进行对接。327 日,学院张鹏书记、毕如田院长、樊文华副院长、刘奋武副院长一行四人赴山西华鑫肥业股份有限 公司就共建研究生科研实践基地工作进行商讨。

经对接与商讨,学院拟与文水县相关企业共建研究生科研实践基地,开展高水肥条件下肥料养分运移与转化规律研究;新型有机肥料研发及其在大田作物与大棚蔬菜种植领域的应用与推广等相关工作。学院拟与山西华鑫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开展以提升作物品质和产量、提高作物抗逆性等功能为目标的新型肥料的试验与推广;基于“减肥增效”理念的长期定位研究试验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