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学习 “全国高等院校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0-11-0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不断推进资源环境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 10月31日-11月1日,学院组织全体教师线上观看并学习“全国高等院校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在培训过程中,我院教师对一流课程的含义、类型、选择以及一流课程的评审指标与申报流程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并对“以目标为导向的课程建设,一流教学的内容设计与方法改革”,“ 建设一流课程,推动课堂革命--混合式金课的打造之道”以及“拥抱互联网+教学,一流在线课程的建设与实施”三个专题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与学习。通过学习,学院教师对当下教学改革的形势、针对课程目标的教学内容设计与方法等知识有了更为充分的认识与把握。会后,参会的教师积极展开了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共同探讨如何将优秀的一流课程方法与模式引入我院的教学课堂。

我院将持续以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院教学办公室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