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我院教工参加“首期全国教学及科研单位实验室危险品安全管理、实验废弃物环保处置与突发事故应急在线培训班”线上学习 时间:2020-04-22

为持续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2020 4 18 -20 日上午, 学院组织科研团队骨干人员、实验室管理人员共计 14 人参加了由全国危险化学品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化学品毒性检测分技术委员会(TC251/SC1)举办的首期全国教学及科研单位实验室危险品安全管理、实验废弃物环保处置与突发事故应急在线培训班线上学习。

本次线上培训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既包括实验室管理体系、实验室安全全过程管理等宏观层面,也包括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实验室“三废” 治理等微观层面。通过本次线上培训学习,使我院实验室相关管理人员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对新形势下实验室安全高效管理有了全新的认识, 对实验室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高,相关专题内容对提升我院团队实验室及公共平台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水平具有较强的借鉴价值, 为我院实验室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的进一步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