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资源环境学院 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20-06-04

63 日,我院 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顺利结束。本次复试共举办了 12 场网络远程复试,录取全日制学术型硕士 45 含推免 2 ,全日制专业型硕士 53 人,共计 98 人。

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要求,面对疫情防控特殊情况,学院加强了组织领导,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鹏、院长毕如田担任复试录取工作领导组组长, 多次召开了研究生招生领导组会议,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统筹兼顾,科学制定了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和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确保复试录取工作顺利实施。

在学院招生领导组的统筹指挥下,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了服务保障工作,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带领各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认真做好了培训复试流程、审核报名材料、解答考生疑问、调试面试设备、模拟演练复试、统计核算成绩、发放录取通知等关于组织、培训、命题、演练、复试、成绩统计的各类相关工作,确保了 “政策清、技术硬、流程畅”。经过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历时半个月圆满完成了学院 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各专业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