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常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设置 | 实验教学资源 | 教研成果 | 校外实习实践 | 虚拟仿真实践教学 |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实验教学中心>>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资助院级一流课程建设的通知
2021-08-15 22:08  

各位教师: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本科教育质量,促进高等教育优质资源共建共享,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晋教高〔2019〕1号)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山西省一流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晋教高函〔2021〕26号),结合前期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西省一流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决定在学院层面上资助部分课程开展一流课程建设工作,为2022年山西省一流课程申报夯实基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和数量

1. 本次资助建设的一流课程包括“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和社会实践”五种类型(简称“省级五类一流课程”)。

2. 原则上每个专业资助2-3门。

3. 已被列为2021年校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的不再重复资助。

二、申报条件

1. 申报课程必须为2020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所列课程。

2. “线下课程”课程申报必须具有正高职称,其他课程申报没有职称要求。

3. 课程负责人须为学校正式聘用的教师。教师作为课程负责人,只能参与一门课程的申报工作。

二、申报流程

1. 拟申报教师按照附件对应五类课程申报书要求,完成申报书,于9月3日下午5: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PDF文件)交至教学办公室潘艳斐老师。电子版命名方式为“教师姓名+课程类别+课程名称”。

2. 学院将组织相关专家在9月10日前完成材料审核,并公布资助结果。

3. 本次院级一流课程申报材料中涉及到的说课、教学实录、学术性评价、课堂教学评价、政审材料暂不需要提供。


附件:

1. 省级五类一流课程申报要求

2. 山西省高等学校精品共享课程申报书

3. 线上课程课程数据信息表

4. 山西省一流课程申报汇总表

5. 山西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简介视频及教学引导视频技术要求

6. 评审依据及标准(供参考)

 

资源环境学院

2021年8月15日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版权所有:农业资源与环境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 邮政编码:030801 Email:info@sxau.edu.cn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14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s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