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常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设置 | 实验教学资源 | 教研成果 | 校外实习实践 | 虚拟仿真实践教学 |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实验教学中心>>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知识讲座
2019-11-30 14:34  

11月29日晚,资环院于资环楼401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知识讲座,部分大一大二学生聆听,辅导员胡志霞、胥璇参加本次讲座。

辅导员胡志霞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资环院获得的主要奖项,着重讲述大创项目的特点、优势、需要注意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她表示同学们要有创新意识,勇于打破思维定势;要摆正心态,敢于放手去做;要虚心请教指导老师,加强与班主任的沟通。随后,环科1601班陈艳霜就什么是“大创”,为什么要做“大创”,“大创”为了什么,怎么做大创以及项目所要准备的事情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想法。资环1702班张鹏飞、陈泽坤也讲述了自己项目历程中的所感所想,提出要具备乐观、耐心、细心的品质,不断探索发现,坚持不懈,才能终有所获。最后,环科1802班许超向同学们介绍了填写申报表要注意的有关问题,提醒同学们认真对待。(资环院 韩晓颖)

版权所有:农业资源与环境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 邮政编码:030801 Email:info@sxau.edu.cn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14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s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