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常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设置 | 实验教学资源 | 教研成果 | 校外实习实践 | 虚拟仿真实践教学 | 下载中心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实验教学中心>>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创业大讲堂”开讲
2019-11-20 11:30  

11月19日晚,资环院于资环楼401举办了创业专题讲座。各专业部分学生共同聆听了2016届优秀毕业生,8090创始人王占波的精彩分享。

首先,王占波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大学生活。他指出了大学中最重要的4件事:学习、社会实践、交友、学校活动。接着,他从创业的目的与积极意义方面出发,结合自身创业的成功案例,以自己的创业经验引导同学。随后他告诉同学们,任何事情在投入初期便有回报的可能性非常小,因此需要大家戒骄戒躁,不要急于求成。

此次演讲结束后,学生表示学到了许多知识,增加了专业学习的信心。最后,针对同学们的一些疑惑,王占波一一做了回答。(资环院王倩贾旭霞)

版权所有:农业资源与环境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 邮政编码:030801 Email:info@sxau.edu.cn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14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s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