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办公室
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通知 时间:2023-03-29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方案》和《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资源环境学院将于2023年4月2日组织进行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现对复试相关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复试时间节点

1. 2023年03月29日-03月31日,考生网络分组,提交资格审核材料并缴费。

2. 2023年03月31日-04月01日,各方向复试秘书进行资格审查;复试考生联网调试复试系统。

3. 2023年04月02日上午8:30,各复试小组对考生进行复试。

二、复试准备

1. 复试平台:钉钉+腾讯会议。备用平台:腾讯会议

2. 复试设备:考生提前准备1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摄像头、麦克风和音箱)或智能4G/5G手机,安装主位“钉钉”复试平台。另准备一台笔记本或智能4G/5G手机,安装次位“腾讯会议”平台。两个平台组成双机位模式。主位平台推荐使用笔记本电脑。使用手机要提前确认流量充足。

三、复试前考生需提交审核的材料

应届生将准考证、身份证、在校期间成绩单(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或学院盖章或可查询的电子版)、政审表(学院党委盖章)、毕业论文(题目、关键词、摘要)、科研成果、在校期间荣誉证书、学信网下载学籍表、其它能代表个人素质能力的证明材料等制作成一个PDF文件。

往届生将准考证、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在校期间成绩单(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或学院或档案所在地盖章或可查询的电子版)、政审表(档案所在地、工作单位或社区盖章)、毕业论文(题目、关键词、摘要)、科研成果、在校期间荣誉证书、学信网下载学历电子信息备案表、其它能代表个人素质能力的证名材料等制作成一个PDF文件。

定向考生需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以邮寄的方式,向学院提交。

文件以考生编号+姓名命名。PDF文件复试前按学院规定时间通过钉钉复试系统上传

四、其他未尽事宜,请参照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和《山西农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流程》,复试政审表和定向培养协议从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中心下载。


附件1: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名单

附件2:学生报名缴费操作手册



                                                   资源环境学院代章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