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办公室
关于征集书画和摄影作品的紧急通知 时间:2011-06-12

全校教职工:

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决定在2011年“七一”期间, 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本次活动由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山西省文化厅工会承办,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要求

1、作品内容:主要反映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反映“十一五”辉煌成就、展望“十二五”宏伟蓝图以及体现我省教育系统工作、学习、生活等人文环境风貌等内容的佳作。

2、作品形式:书法、绘画、摄影种类不限。

3、作品规格:书法、国画尺寸要求6尺宣纸以内(竖式),不收横幅。摄影作品不小于20寸。

4、注意事项:来稿请用铅笔在作品背面右下角工整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单位、邮编、联系电话等。草、篆书及篆刻作品请附释文。

5、所有来稿均自行装裱,以各厅局、院校为单位按书法、绘画、摄影分类统一报送。

二、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1年6月9日。过时不候。

三、作品展览

1、展览时间:2011年6月底、7月初展出一周。

2、展览地点:山西省文联大厦1-2楼西展厅。

四、入展作品评选

本次展览由我省行业专家评出最佳新作品奖、最佳创作奖、优秀奖等奖项若干名。展览后作品退还本人。

五、送稿地址及联系人

白永胜 冯晓江

校工会 电话:6288219 6288384。

山西农业大学校工会

二○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