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办公室
关于2011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1-06-12

有关学院:

山西省教育厅现已开始受理2011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的申请,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领域

按以下27个领域归口申报:

1.数学;2.物理;3.化学;4.化工;5.农业;6.林业;7.电子科学技术;8.计算机与通讯;9.生物与基础医学;10.医疗卫生与临床;11.药学;12.中医药;13.能源;14.资源;15.环境;16.传统材料;17.新材料;18.先进制造;19.管理科学与工程(含工商管理)。20.哲学、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理论教育;21.经济学;22.法学;23.政治学、社会学、民族学;24.教育学、心理学;25.语言学、文学、新闻传播;26.历史学;27.艺术学、体育学。

二、申报条件

1.申请者须符合《“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第七条所列各项基本条件。

2.申请者必须是我校在岗教师。

3.引进海外青年优秀人才纳入本计划一并申报。

4.坚持公开遴选,择优推荐的原则,坚持人才、平台(基地)和项目的结合,注重与其他人才支持计划的衔接,适当向重点建设的创新平台(基地)倾斜。加大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申报。

三、申报名额

实行限额申报制度,省教育厅分配我校的申报名额是2名。

四、其它事项

1.申请者先填写《“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申请书》,纸质版一式9份,其中一份需分管领导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并报送相应的电子版文件(WORD文件)。申请材料(包括附件)必须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双面打印,不超过40个页码。

2.各单位须填写《“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申请人清单》1份,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电子文件(EXCEL文件)。

3.申报截止日期:2011年6月27日。

4.《“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和有关电子表格请从教育部科技司网站www.dost.moe.edu.cn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下载。

联 系 人:曹兴凤 霍 飞

联系电话:6288259

电子信箱:sxndkjc@126.com

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二○一一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