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综合新闻】召开2018级研究生见面会 时间:2018-10-09

为增强导师和研究生新生间的沟通与交流,10月9日晚6点半,资环院在资环楼401会议室举办了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资环院党委书记张鹏,院长毕如田,党委副书记韩明及副院长樊文华、刘奋武到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魏武斌老师主持。

会上,毕如田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2018级研究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概况做了简单介绍。同时,他要求研究生们务必要踏实搞学问,多在核心期刊发表自己的文章,并且能够有比本科生更好的定力去研究所研究的领域,要学会善于发现问题。

樊文华副院长着重强调研究生应该认认真真地潜心于科研,踏踏实实完成自己的实验或实践活动,从文献中发现问题,从实践中解决问题专心搞学问,并简要介绍了考博事项。

韩明副书记表示,研究生不光学术方面有所造诣,更应该在其他活动中提高自己,锻炼自己,丰富自己的学习生活。

刘奋武副院长通过讲述自身经历的故事,对同学们提出六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兢兢业业学知识,搞学问,认真对待学术工作。

最后,张鹏书记指出,研究生应该要重视自己所在的团体,要努力做好分内的事情。对于学术我们应该本着忠诚的态度,对待任何一个实验活树数据都要严谨认真。不断丰富课余生活,积极参加校或是院的各种实践活动,遵守纪律,尊重老师,搞好学问,做祖国的栋梁之材。(资环院介景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