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综合新闻】2018级新生军训有序进行 时间:2018-08-29

        8月27日上午,为期12天的军训在操场上全面拉开了序幕,资环院314名2018级新生,在院领导、辅导员及教官们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新生军训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

        为确保新生军训工作有序进行,学院提前召开军训协调工作会议,统筹安排军训工作的各项事宜,军训期间设置了资源环境学院”军训服务点”,学生会安排同学为军训同学提供开水和药品等必要物品,做好后勤保障。2018级辅导员祁静静老师全程跟随,确保新生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

        经过几天的训练,在教官的耐心指导和老师的悉心关怀下,同学们适应了军训生活,表现出良好的组织纪律性,渐入佳境。军姿也从最初的“耸肩挎背”向“站如松,坐如钟”转变,身姿更加挺拔,行动更加迅速。2018级的新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军训,教会了他们做事不拖沓、行动顾集体的作风。

        军训作为新生们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锻炼机会。不仅可以帮助他们强健体魄,磨砺心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还可以促使他们增强纪律意识和团队精神,为他们四年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资环院  介景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