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资环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时间:2021-03-18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参加了学院跳绳比赛,《民法典》、《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山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学习,以及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

3月4日,资环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竞资环,燃动力”跳绳比赛活动。学院院领导到达比赛现场,为全院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比赛现场,参赛老师热情高涨、挥洒汗水,释放了工作压力,放松了身心,充分感受了运动的快乐。

3月8日,学院工会开展了“情系女员工,法在你身边”学习活动,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先后学习了《民法典》、《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山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并组织女教职工参加了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

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继续做好引领、联系、服务妇女工作,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坚定信心、逐梦前行,在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研究应用型学院奉献巾帼之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