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校第二十三批农村工作队赴和顺牛川小学慰问 时间:2011-06-12

5月30日,在省委驻和顺县第二十三批工作队大队长、我校副校长赵春明带领下,我校第二十三批农村工作队队长、校武装部部长、图书档案党总支书记刘军和3名队员,满载全校教职员工的深情厚意赴和顺县牛川乡牛川小学进行“六一”慰问。校人事处副处长李伟前,和顺县扶贫办及牛川乡领导参加了慰问。

慰问仪式上,赵春明副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牛川小学的小学生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对老师们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不仅把书包装满书籍,更要用知识和智慧武装头脑,同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更好地为祖国做贡献。

会上,校第二十三批农村工作队向牛川小学赠送了书包、文具、足球等共价值六千元的文体用品。

会后,赵校长一行还参观了牛川小学图书室、文体活动室、教室及学生宿舍并听取小学校长的汇报。(校农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