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四月份“资环Salon·槐序话农”品牌文化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4-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做实做细资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从本学期开始举办“资环Salon”系列主题文化活动,全面促进学院师生人文素养提升,纵深推动学院品牌文化建设。

三月份的“资环Salon·莺时观影”品牌文化活动,通过聚焦师生关心关注的话题,创新师生乐闻乐见的形式,搭建师生交流互动的平台,推动师生进行了深度思想碰撞,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按照学院《关于组织开展“资环Salon”品牌文化活动的通知》要求,我们通过提前征集全院师生的共鸣议题,经过充分酝酿和讨论,确定了四月份活动的主题、内容等要素,现下发给大家。

四月份活动取名“资环Salon·槐序话农”,将以农历四月(槐序)为时间标识,邀请我校农村文化研究室主任田云刚教授以“乡风文明的变迁与重建”为主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开展思想碰撞和思考。

时间:2021年4月21日下午2:30

地点:山西农业大学果树研究所

请有兴趣、有想法、愿意交流的教职工、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教职工报名给学院分团委祁静静老师。

同学们报名给学院学生会任航佩,活动负责人孟明钰。

联系电话:

19834545224

18536497207

联系邮箱:

2643630697@qq.com

1873967372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