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学生活动】召开土地整治工程系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9-11-06

11月6日下午,资环院于资环楼401会议室召开土地整治工程系师生座谈会。院长毕如田教授、土工系主任吕春娟副教授,辅导员杨润,班主任夏露到场,土工专业全体大一同学参加。

在本次会议中,毕如田教授强调了土地整治工程这个新专业的独特之处,以及学院对这个专业的重视程度。毕如田教授教导学生在生活方面与同学之间要学会包容,同时也要懂得互帮互助,在学习方面要形成宿舍同学及班级同学之间良好的学习氛围。针对同学们在学习中存在的疑问,毕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提问,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随后,土工系主任吕春娟教授与辅导员杨润讲述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他们表示,一定要注意学习方法与效率,与老师同学多多沟通。

最后,辅导员杨润总结了学生们的近期表现,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加紧自己的学业。(资环院 闫兆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