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综合新闻】王旭东教授做客我校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 时间:2019-10-22

10月2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资源环境学院承办的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在书林堂开讲。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王旭东应邀为师生作了题为“做好规划,放飞梦想”的专题讲座。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樊文华教授主持讲座。辅导员胥璇及资源环境学院300余名学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讲座开始,王旭东教授首先阐明了大学阶段学习的重要性,指出这是“第二次再生”,也是实现人生梦想的一次起跑。对此,他鼓励学生们把攻读研究生,继续深造作为一个本科阶段的学习目标。随后,他从学院发展历史、专业简介、研究生招生数量、读研期间的奖助政策、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在师生问答互动环节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不同问题,王旭东教授都耐心给出了相应的解答。

本次专题讲座让同学们对考研、读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树立考研的目标,在专业学习上继续深造,做一个有目标有行动力的优秀大学生。(资环院 潘青青)